2017年11月10日 星期五

範例:〈我不知道你在不在〉


許多人或許會有疑問,關於這項企劃如何實際進行,在此潘柏霖成為兩個潘柏霖,為您示範一首詩當初是如何成形的。

以下即是潘柏霖先生當初提供給潘柏霖的素材:

「我想要有個有趣的的標題。」
「他不在這裡。」

未來將在每一首情詩的下方(而非上方),標註有使用到的元素,以此各位便能夠判斷猜測幻想自己所投遞的內容是否被使用了。

因此,希望您能記得自己投遞的內容,畢竟如果您忘了,那顯然這件事情對您而言也不太重要吧?




〈我不知道你在不在〉

我想睡了的時候
和我說晚安
問我早餐要吃什麼
叫我起床
和我說聲早安

教我怎樣和你跳舞
看到你的時候
手腳都不聽我的
地板也被抽走
我整個人懸空

不要傷害我
如果我難過了
就在我的身邊
抱一抱我
我需要的其實不是擁抱
是藏在擁抱裡的
那點什麼

關心我好嗎
問我怎麼了
如果我說沒什麼
就再問一次
再問一次

如果我還是
沒說什麼
就告訴我你在想什麼吧
告訴我那些我不知道的
告訴我你過得怎樣
吃了什麼
你在想什麼
有沒有在想我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


這首並非專門為此企劃所寫,僅是替您演示可能的進行模式,也不見得將來必定會百分之百以這模式進行,很可能您給我爆米花我寫出大象馬拉松。

2 則留言:

  1. 我喜歡上他,就在剛認識他不久後就被他給吸引。
    那時,我還有個男友。

    頻繁的吵架讓我對我的男友失去感覺,那份感覺轉移到了他的身上。

    大家都說我跟他是一對,但只有我們知道,他有喜歡的女孩,而我有男友。

    那時,因為愧疚,我告訴他,如果他有了喜歡的女孩子,我一定會幫他追的。
    因為我想著,只要把他推向別人,我就能繼續喜歡我的男友了。

    但是我錯了,我越來越喜歡他,在他喜歡上我朋友後,我越來越無法再幫助他,越來越想告訴他,我喜歡他。

    後來我跟我男友分手了,卻還是不敢跟他說。


    我多喜歡他喜歡的是我,不是她。

    那麼努力在製造機會和他相處的我,其實真的很痛苦、很掙扎…
    多希望他再看重我一點,多喜歡我一點…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    回覆刪除